“寻访常州红色坐标 赓续百年历史血脉”——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30日庆祝党的百岁华诞,讴歌革命英烈的奋斗精神,传承宝贵的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意识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寻访常州红色坐标赓续百年历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虞佳燕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太雷纪念馆、张太雷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室共同学习张太雷烈士及其家人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伟大牺牲的英烈事迹,并以生命谱写的“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的革命誓言致敬,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带领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的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宣誓明志!

历览前路多崎岖,明照初心当砥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党员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先烈的艰辛探索历程,重温了那段感人的红色岁月,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并将继续坚定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