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新闻真相的力量——《红星照耀中国》与中国革命的世界传播”——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49会议室参加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周有光文学院副院长葛金华主讲,主题为“红色中国新闻真相的力量——《红星照耀中国》与中国革命的世界传播”。

   金华以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的著作《西行漫记》为基础,将党课与新闻写作专业知识相结合,简要介绍了该书的主要内容,包括红军长征中国共产党和红军主要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政策红军的军事策略作者的采访经历和感受等体现了学院“专业+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政教育探索方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子从阅读文学作品中了解党史及进行相关科研打开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