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举行“甜蜜盛夏,蛋糕DIY”亲子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1

71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开展“甜蜜盛夏,蛋糕DIY亲子活动,文学院教职工和子女一起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每位老师、家长和小朋友都认真地构思制作自己组的“作品”分工合作欢声笑语不断,大人仿佛回到了孩童时期和小朋友们玩闹了起来孩子们有自我主见指导着家长该如何动手活动现场热闹、欢、融洽!

  蛋糕DIY亲子活动,让大家体会生活的乐趣,阔了小朋友的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感受生活中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劳动的快乐促进了教师小家庭与文学院大家庭的稳定和谐。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