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举办教研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2

为帮助学院教师提高教学研究能力、提高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202179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在339会议室举办教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陈林俊副院长做申报指导,焦洁庆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陈林俊副院长首先详细解读了省教研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注意事项,并结合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趋势,从开展教学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如何申报课题、如何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结题鉴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和讲解,并分享了个人的申报经验及体会。讲座内容丰富、深刻、系统,既有理论性又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焦洁庆书记指出,现阶段学院教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有待提升,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关注教研项目申报情况,结合当前学院正在推进的专业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更有针对性地加强研究,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尽快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参会老师均表示此次培训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自己的教研项目申报工作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将更多关注各类教研项目申报,着力提升教研能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