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进行暑期留校学生慰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8

今年暑假,周有光文学院共有七十名学生留校进行备考、备赛、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为了进一步了解留校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717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和学院辅导员一同前往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5阶慰问留校学生。

首先,焦洁庆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在学校生活、考研备考、项目备赛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暑期坚持留校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学习时间,结合自身实际确立目标院校,明确职业规划,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心态,做好防疫消暑工作。

其次,葛金华结合往年考研情况,从专业角度对于考研资料选用、考研专业选择、教学资源查找、心理调适等方面给出了宝贵建议,并勉励同学们要盯紧目标,不畏难、不浮躁,脚踏实地地学习。

   最后,学院为暑期留校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消暑解渴慰问品。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留校学子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全体同学们的备考、备赛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