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姐带新生逛校园”周有光文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做好新生线上入学教育,9月19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员朱媛媛、刘嵩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服务相结合,通过抖音直播平台为全体新生进行了“带你逛校园”的直播活动。

为帮助新生增进对学校的了解,方便新生开学后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两位学生党员按照进校路径,以常州大学东大门为起点,带领新生“云”打卡了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的各处场所:大礼堂、操场、宿舍楼、菜鸟驿站、食堂、立德楼、立言楼、雅確书屋、学院行政办公地点……两位党员在直播间里鼓励新生们要坚持理想和信念,合理规划时间,在常州大学不懈奋斗,不负青春。整个直播吸引了600余人次观看,获得2800多次点赞,直播过程中学生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言直呼“学校太美了”、“常大爱了爱了!”。

本次“学姐带你逛校园”直播活动是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促进学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积极转变身份和角色,为大学阶段的学习、就业也提供了一定的指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