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多措并举 开展暑期资助育人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持续弘扬奋进精神,周有光文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原则,在暑期开展了一系列关怀慰问工作,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深入走访 探索精准资助模式

为广泛宣讲学生资助政策及帮扶措施,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周有光文学院辅导员潘玙前往江苏宿迁开展特别困难家庭学生家访慰问工作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爱学生健康成长,探索精准资助模式

暑期慰问 守护留校学生安全

周有光文学院为暑期留校进行备考、备赛、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的七十名学生送上暑期慰问,建立暑假留校学生日常联系群,按学校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为他们妥善安排好暑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

加强宣传 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因河南省遭遇极强降雨,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周有光文学院积极摸排河南籍学生受灾情况,积极宣传常州大学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临时困难补助政策,发放临时困难补助两千元。

周有光文学院将积极践行“以立德树人出现担负大学时代使命”的情怀与担当,以生为本,培养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