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线上团学招新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6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迎来了一群青春活力的新生。为确保我院团委学生会可持续发展,充分展示学院团委学生会良好风采,同时全体新生更好了解各部门职能及优势特长2021年7月19日晚7点,周有光文学院开展新生线上团学宣讲工作,学院辅导员潘玙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作为学生与学院联系的纽带,周有光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秉承“以服务学生为根本,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技能为目的,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探求发展,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助手。学生会下设多个部门,充分发挥新时代学生的优势和特长

首先团学主席团成员整体介绍团学组织现状送出开学寄语,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美好祝愿。接着实践部、体育部、学办中心、新媒体中心、文艺部、图宣部、外联部、就创中心、组织部、生活部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部门具体工作,展现部门风采。在展示过程中,各部长以短视频、PPT等方式将团学组织生动地介绍给了新生,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活跃了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宣讲2021级的新生们对学院各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意向加入的部门,更树立起一份责任感,培养起一份为同学学院付出的观念。希望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团学组织,在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开启灿烂、充实的新篇章。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