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辅导员助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需要,面向全校在读研究生招聘辅导员助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人数

辅导员助理1

二、 资格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

2、 中共党员(优秀的预备党员亦可),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辨别力。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抗压抗挫能力。

4、 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无行政处分及其他违纪违规记录。

5、 本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 工作职责

1、 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日常管理

2、 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学风建设

3、 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党团建设

4、 协助辅导员开展奖、贷、助、补等帮困助学工作

5、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 报名办法

1、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以采取自己报名或学院推荐的方式,填写《辅导员助理报名表》。

2、 周有光文学院负责审核面试,选聘结果通过学院网页公示。

3、  有意向的学生可以持报名表到立言楼345办公室报名或将报名表发到邮箱554101236@qq.com

4、 报名截止日期2021109

5、 咨询电话88519892



辅导员助理报名表.doc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