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舟归航路,绚丽中国红——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92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34召开“晚舟归航路,绚丽中国红”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佳颖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主要围绕“孟晚舟回国事件”开展深刻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孟晚舟回国视频,学习“孟晚舟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想。

 

学生党员袁佳颖:

观看了孟晚舟回归视频,一句“祖国接你回家”是道义所系,更是国家能力,折射出党和政府“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彰显了大国的担当与力量。习近平主席曾说: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认识到,爱国不仅仅是一个词汇,更是一个人终生追随的信仰,让每一个人拥有坚定不屈的意志、不惧生死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力量,和无私奉献的情怀。

 

学生党员何薇:

观看了孟晚舟回归视频,我深有感触。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之所系,情之所归。若炎黄子孙都有一颗赤子心,祖国的未来将一片辉煌。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像孟晚舟女士一样,不管面对的是生是死、是一马平川还是万丈深渊,都要有淡定、从容的心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