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

各系部、教研室:

根据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21-22-1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学期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第九周~第十一周1101日~1118日)

二、检查内容:重点检查教风和教学秩序情况。

三、检查要求和方式

(一)检查要求

1.学院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制定检查计划。

2.各教研室根据学校要求及自身情况拟定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并进行自查。

(二)检查方式

1.学院在期中教学检查阶段联系本学院的校领导进行专项听课(至少2次,其中1次为思政课)。

2.学院组织院、系(部)领导、督导有重点地进行线上教学督查和交流,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相互听课,做好听课记录,并及时上传至评价改进系统,教师在系统给予说明与反馈。

3.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听取师生意见,并及时进行反馈,使之持续改进。

4.请各教研室对任课教师的教案、讲稿、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抽查。

5.请各教研室根据实际情况安排2门课程进行期中考试。期中考试结束后提供成绩单及分析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

6.请各教研室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一次主题活动,并在学院网站进行报道。

7.请各系部、教研室汇总本学期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填写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汇总(附件1)。

8.请各教研室撰写20-2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附件2)。

四、材料提交

请各教研室于1118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蒋莎老师邮箱(1029507402@qq.com)。

1.期中考试成绩单

2.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汇总(附件1)

3.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附件2)


附件1.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汇总.doc
      附件2. 21-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docx

周有光文学院

20211025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