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文 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 陈学利/摄发布时间:2021-10-27

 

1026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一行5人赴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调研学习受到了矿大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伊始方跃平书记从人文学院组建以来,以“人文高地、艺术殿堂”为发展愿景,形成的“五五四四三”整体架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史修永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情况、学院整体构架,尤其是系部管理、师资队伍情况,学院科研特色与科研管理工作,学院图书资料室建设情况,以及科研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展望,并期待能够和我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文科发展。

焦洁庆书记从办学特色、办学情况等介绍了常州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葛金华副院长着重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情况。焦洁庆对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组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改革、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文学院之间的友谊,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许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有益的借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