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语言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下午,语言学教研室于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4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董文康老师主持。

会上,董老师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教学安排,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期中教学检查与考试等工作事宜,并根据课程设置的情况,统筹安排了相关课程的作业检查和期中测试等教学工作。同时,与会教师就如何更好开展教学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相互交流具体经验和心得,并对新进教师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教师们一致认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有利于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确保教学工作高效展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