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赴徐州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文 徐州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周宇/摄发布时间:2021-10-28

1025周有光文学院一行5人赴徐州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交流工作,受到了房建州书记、薛以伟院长热情接待。


薛以伟院长带领焦洁庆一行参观了人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化博物馆和综合实验室


座谈会上,薛以伟院长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双方深入交流了工科学校文科建设、文学博物馆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经验。


焦洁庆对人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常州大学文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