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历史为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1027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49会议室召开“历史为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党课由教工支部党员吕杨老师主讲,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吕杨老师围绕“历史为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从国共两党不同的历史源流、军队控制、领导团队、领导个人能力和共产党宝贵的纠错品质的等方面展开了生动详实的论述,证明了历史选择共产党的必然性。吕杨老师发挥专业积累的优势和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为师生党员带来了一次妙趣横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历史由偶然的事件构成,却包含着必然的规律。我们能够在这些鲜活的历史人物和事件中,感受到历史的脉搏和走向。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共产党也必将肩负起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