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更好地统筹协调学院学生工作,以团委学生会为中心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1027日晚我院于立德楼X324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谷亚杰主持,辅导员潘玙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主要议程有:一、选举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代会学生代表;二、听取、审议周有光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三、选举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奏唱国歌学生会主席谷亚杰向大会作报告,系统地总结近期我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对学生会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和分析。辅导员潘玙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成效和为广大学生做出的积极贡献。本次大会采取自下而上推荐方式,上下结合、反复酝酿,产生代表候选人。候选人进行工作汇报,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由投票小组计票产生结果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5名,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5

学代会以民主集中制为组织原则,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与会期间和谐民主氛围与强大的凝聚力,展现了周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奋进的决心勇气。希望各位学生骨干今后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为学生们营造更佳的学习环境,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