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21-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学院副院长葛金华、专业负责人付用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王丹主持

院长助理王丹首先介绍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安排和进度。然后,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上半学期的工作重点、难点和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做了详细陈述,并反馈了关于课程教学、师资配置、学生培养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新进教师接着分别汇报了各自听课、上课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提出了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学院副院长葛金华老师和院长助理王丹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肯定了学院教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为学生成长做推手的责任自觉,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课程教学找准切入点、聚焦点、结合点,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做好新老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