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督导参会指导21-22-1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师生线上座谈会,教育教学督导沈菊芬师德师风督导焦洁庆参会指导,学院副院长葛金华、专业负责人付用现、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王丹主持

各班班级学习委员对班内同学的学习情况、调查问卷汇总情况进行汇报发言,提出了课程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副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王丹根据不同年级的不同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鼓励各班学习委员应积极发挥教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教育资源,服务同学、参与管理,促进学院教学双向提升。

沈菊芬老师表示,周有光文学院求真务实、心系学生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时,师生应加大沟通力度和频度,以形成教学相长,有的放矢的教学氛围,培养出拥有扎实知识功底、有社会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有为青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