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会春季培训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0

为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提高2020级学生会成员服务学生的意识、做好学生会2021年发展规划,419日晚18:30,周有光文学院学生会季培训会在立言楼X334顺利召开。学院辅导员潘玙,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辅导员潘玙阅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接着学生会成员讨论各部门发展规划、学生会未来发展,最后与会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充分认识了组织学生会成员培训的重要性。

本次学生会春季培训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培训,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青春誓师的盛会。通过本次会议,周院学生会成员提升了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做好了学生会未来规划。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秉持“责任”校训,博雅融通,存诚致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