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会秋季培训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管理能力和工作技巧,1012日晚18:30,周有光文学院学生会秋季培训会在立德楼X324顺利召开。学院辅导员潘玙、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姚娜阅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讲话精神内容。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姚娜对目前学生会情况进行汇报,辅导员潘玙提出整改指导意见。最后学生会成员代表邱艾嘉阅读倡议书,号召全体与会成员要顾全大局,发扬团结友爱精神,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学生会成员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而且加强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