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外国文学与文艺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2

1110日,周有光文学院外国文学与文艺学教研室期中教学科研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边利丰教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边利丰教授根据教务处及学院相关安排,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期中教学会议精神重点讲述了关于公选课申请、课程大纲修订、期中期末作业布置、考试试卷规范、青年教师听课等内容,并就相关课程的期中测试安排、课程教案修订等工作与各位教师进行了积极商讨。

接着,葛金华副院长根据学院相关安排,与会教师围绕师风师德建设、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相互交流体会和经验,深入探讨提高教学水平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以及相应途径。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过程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就课程大纲修订、教学教研规范,以及完善教学学习安排进行了讨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