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获批3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古代文学教研室裔一老师申报的《<清代常州骈体文录>整理与研究》、文艺学教研室王海峰老师申报的《文化地理学视阈下江南电影的“风景”研究》获批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另外,我院文艺学教研室葛金华老师也获批一项江苏省社科基金文脉研究专项《吕思勉传》。

   据悉,裔一老师长期从事清代骈文相关研究,特别是清代常州骈文的研究,已有相当积累。王海峰老师也长期关注城市空间和江南影视的发展与变迁,前期已获批的省双创博士项目同样也是江南影视相关议题。葛金华老师长期深耕江苏文脉研究,对近代地方文献多有关注、收藏和研究。本次获批3项省社科基金项目,既是我院“国际视野下江南文化研究”这一特色方向的持续推进,也是我院特色科研实现新老传承良性互动的初步体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