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2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转眼间又到了十二月。十二月是期末月,也是收获月,一学期的努力将在此刻交上一份答卷。为营造诚信环境,规范考试行为,保证考试有序进行,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向全体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调整心态,平和待考学习是积累的过程,考试是反映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正视期末考试,不必过度紧张,相信平时的努力就是取得理想的筹码,从而平和待考。

   二、积极复习,科学备考。诚信是考试公平的重要一环,事关个人品德。如果一个人不能做到诚信,掌握再多的知识也不能算成才。因此,我们要树立诚信意识,踏实复习,查漏补缺,科学备考。拒绝临时抱佛脚、打小抄等行为。

   三、严守纪律,诚信应考人无信不立,在考试过程中,我们要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准备考试证件,准时到达考点,不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关闭通讯设备,诚信考试,专心答题,按时交卷。

   诚信是立身之本,是做人之道。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遵守规则、诚信考试,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2日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