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3

为坚定学生考研信念,鼓励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面对考研,12月10下午,我院在立言楼445教室召开了2022届学生考研慰问会。会议由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副院长葛金华、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学子参与活动

慰问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及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看望考研学子,送上学校的祝福和爱心大礼包,并勉励大家坚持到底、积极应考、沉着应对。

焦洁庆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生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她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不懈葛金华勉励全体同学考研冲刺阶段戒骄戒躁、注意劳逸结合,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同学送上“冲刺大礼包”。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迎难而上,实现梦想,一战成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