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学习大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8

12月15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全党各族人民学党史”活动,提高学院师生党史知识素养,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49举行四史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丽老师从习近平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学习四史的全民性,并从辩证关系、现实意义、为民初心三个方面论述了四史教育的重要性。党支部书记焦洁庆强调,学院师生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师生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史,坚定了在新的百年征程中青年是国家新希望的信念,为社会主义强国大业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