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8

12月15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并依据述职报告对党支部的工作做出评议。两位代表根据基层党建的职责和要求,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凝聚党员师生和群众师生成效、倾听群众诉求为其排忧解难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了党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随后,到场全体师生党员参照《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的实际情况,给予两位支部书记评分。

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同志对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教工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的作用,树起先锋形象。学生党支部这一年来为推进“服务型”“学习型”双标准党支部转变也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作用。她在会议中特别强调抓支部党建工作要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进一步对标标准化优质化建设要求不断提升。

会后,焦洁庆围绕下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对与会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就支部书记项目的开展与委员们进行了积极探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