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2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周有光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防疫演练。按照演练要求,2月25日至27日全天,在以党员同志为代表的志愿者热情服务下,周有光文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按照前期培训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逐一检查入校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进行返校数据登记,同时给学生分发防诈宣传手册,保障全体学生安全、有序、快捷返校。在学校、学院领导的组织安排下,在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保持认真、细致、周到的优良作风,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给学生返校工作的完成交上了优秀答卷,希望各位同学在新学期里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