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 遇见 未知”——周有光文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女孩节沙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

为表达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进一步加强女性师生之间的精神文化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更好的人生态度,3月8日晚,周有光文学院与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于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教室联合举办“女孩节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分享人分别是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的程培老师和周有光文学院的董文康老师。

首先董文康老师以“Hey girl,去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主题,分享了她在面对离家求学、结婚生子等人生选择时的心路历程。当她面对未知的新生活时,她格外强调了“独立”的重要性。在她看来,未知并不可怕,它代表了无限可能。接着程培老师以“女生,悦纳你自己”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自己对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看法。程培老师认为,成长是一场冒险,而亲密关系是一辈子的修行。最后,程培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书籍,建议大家闲时读书。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这一问题与分享人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业晋升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两位分享人以自身体悟和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大家提供了宝贵建议。

本次“女孩节沙龙”从女性视角出发,通过分享人的经历介绍,鼓励女孩们勇敢面对未知,在收获独立与自由的同时学会悦纳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