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务实奋进——周有光文学院举办“北辰计划”学生骨干发展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

31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线上召开“北辰计划”学生骨干发展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嘉倩主持,周有光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林嘉倩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包含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内容。汉语195王禹同学结合自身参加扬州疫情防控、担任冬奥会志愿者的经历,号召各位学生骨干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初心作为前行的动力,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能力与内涵。

本次活动意在响应常州大学学生会深化改革方案,改进学生会服务作风,切实帮助学院学生骨干提升工作能力,牢记工作使命,增强干事之间的凝聚力,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