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就业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5

 为帮助2019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求职规划,3月25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线上举行求职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就业指导会,会议邀请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启万教授作分享嘉宾,周有光文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和商学院会计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王启万根据丰富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会计专业学生的特点,详细讲解了“找什么工作”、“怎么找工作”等问题,给出了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期望薪资等“面试必答25题”及参考答案,帮助学生快速掌握面试技巧,通过历年就业数据形象直观地打破了学生“静候佳音”的求职误区,鼓励学生主动出击,把握好校园招聘、秋招、春招等关键环节,提高求职成功率。其次,王启万指出制作一份好的简历是顺利就业的前提,强调了简历制作的要点与细节,并给出了简历范本,供全体同学借鉴。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全体学生提前学习了解了求职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等相关知识,也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意愿。周有光文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学生就业的跟踪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