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环节,5月14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董文康、专业负责人付用现、王丹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为确保会议有针对性,会前,学院提前征集毕业班学生在毕业论文、实习、就业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困难。会上,围绕毕业论文及实习环节等问题,付用现依据学校有关毕业论文规定、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及材料归档要求,根据时间节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细节提出要求和指导。董文康结合论文指导的个人实践,从态度、细节等方面提出建议。葛金华从论文的重要性角度,对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提出期望,他指出,毕业论文是对大家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检验,希望大家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学术品德,以高质量的论文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辅导员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对涉及档案派遣、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毕业鉴定等事项作出提醒,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毕业阶段各项工作,在完成毕业环节的同时,统筹落实就业单位,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焦洁庆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由于疫情,今年大家将迎来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对待毕业阶段的每一项工作,珍惜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和挑战,平和心态,调整状态,放低姿态,以行动杜绝“躺平”,投身社会实践,成就美好人生。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