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8

为深入了解学院考研学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录取率,5月27日晚,我院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开展考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2018级考研拟录取学生2019、2020级意向考研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学院副院长葛金华、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辅导员参与本次座谈。

首先,焦洁庆向全体学生讲述了学院近三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希望全体学生心系学院和自身发展,指出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各位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习场所、课程设置、师生交流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解决学生“急盼愁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幸福感。

最后,学院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反馈,也鼓励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结合自身的就业规划谨慎地进行院校和专业选择,充分利用学习资源,以学院教师和优秀朋辈为榜样,奋发学习,实现人生目标。

会后,学院将学生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将及时处理或完善相关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学院考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