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带队走访新浪常州事业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带队赴新浪常州事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新浪常州事业部负责人唐磊对徐树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新浪常州事业部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近年来公司在媒体发布、品牌形象、活动策划和新闻直播等方面的成功案例,结合新媒体市场发展,畅谈了对人才的需求及用人标准。

徐树法对新浪常州事业部长期以来秉持主流媒体平台客观、公正、高效的专业精神,打造宣传常州形象、传播常州故事的媒体矩阵表示高度赞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从长远层面,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就业联动机制,把学校资源优势与新媒体运营管理理念、实践能力、技术手段等优势进行有效对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有效提升新文科专业学生与新媒体、文化传媒企业需求的匹配度,为常州地方文化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