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3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大家好!

日晒草木,风酿别绪;明见暑气,感驰心灵。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常州大学,在这里度过了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眼间四季更迭,我们迎来了收获硕果的毕业季,将带着浓浓的眷恋与不舍离开我们的母校,为保证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真诚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落实防疫,有序离校

我们在夏天遇见,又在夏天告别感谢你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在离别之际,我们还需要完成最后的离校手续:及时上交毕业材料,如期完成国家助学贷款还款,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学生党支部会竭尽所能,提供各项服务,帮助大家有序离校。

二、遵守校规,平安离校

作为常大学生,我们是校园文明的实践者,即使在离校的最后时刻,依然要以文明道德之姿,担起守护和谐美丽校园的责任,爱护常大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忙于毕业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范网络诈骗。

三、铭记师恩,珍视友情

十里长亭,只为一声珍重。值此离别之际,请向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道一声感谢;向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同学道一声祝福走过博雅居,走过食堂,走过立德楼,走过立言楼,这一路的花草树木生机盎然,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希望你们在美好的景色与回忆中离开母校。

爱校荣校有情道别

长河自流,闲云悠悠;竹声鹤影,云投波心。似水流年虽会冲淡你我生活过的印记,可青葱校园也想留下你们无名的足迹。为此,周有光文学院开启2022届毕业生捐赠活动——认领一棵校园树木,雏鹰今展翅,常思周院情,我们的爱心树将撑起一片绿荫,替我们永远地留在常大的校园里饱览常大的繁花与微笑。

、修身立德,有志而行

寒暑四易,酸甜无数。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博雅 融通 存诚 致远”的文心,传承发扬有光精神。主动探索未来,做好角色转换,重整行装,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力争在新的岗位和赛道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六、离别寄语,砥砺前行

今日且歌离别意,他日共忆南山情。愿你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以自身所学修身立德,建设祖国。

祝各位毕业快乐,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