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1

 蝉鸣夏至,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20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学工办主任顾坚以及辅导员潘玙、吕俊红一同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和最衷心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焦洁庆和葛金华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目前毕业需求及就业去向,提醒大家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理性平和的心态踏入未知的旅程,同时希望大家与学院、与老师们保持联系,母校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新人生充满了期待,会不忘母校,不负老师情,要与时代同行,做有为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栽培。

 山高水长,天涯未远,未来的日子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