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问候沁人心,浓浓关怀宿舍行——周有光文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0

为及时了解新生进校后的整体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915日、917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董文康、新生班主任储小静、薛欣欣、刘磊、王春晓、学工办主任张燕红以及辅导员一同前往新生宿舍,为他们带去学院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焦洁庆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新生的姓名、班级、家乡所在地,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入学感受,耐心为新生解答各方面疑惑,针对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以及新生面临的生活作息、寝室交友等一些生活习惯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葛金华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互相关爱,在空余时间多读一些书籍,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同时还亲切叮嘱新生与各自导师密切联系。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一定会牢记老师的叮嘱,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丝丝温情,浸满心脾,谆谆教诲,引人深思。”本次走访不仅使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相信全体新生定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在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