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青年教师成长,共创教研兼善团队”——周有光文学院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周有光学院 何霞 文/摄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6日,周有光文学分工会组织“关爱青年教师成长,共创教研兼善团队”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学术沙龙活动。活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葛吉霞、我院王风丽两位老师作为嘉宾分享了她们的成长经历和教学科研经验,我院院长助理黄杭西老师主持活动,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董文康和学院近三年新引进的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葛吉霞和王风丽两位老师分享了各自入校后熟悉、适应学校和区域文化的经历与过程,鼓励大家多通过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活动逐渐融入学校整体发展的潮流。同时,两位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落地服务江南的体会,以及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环节,王海峰、蒋欧悦、储小静、刘磊、王春晓、贺与诤、唐留芳、薛欣欣、李珂、许强、吴玟瑾等青年教师与两位分享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葛金华院长作了总结。葛院长在总结中代表分工会感谢葛吉霞和王风丽两位老师,在开学忙碌之际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悉心指导。同时,葛院长也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做好学术规划、积极撰写发表学术论文、加强与同行专家的交流,力争成为教学科研兼善的优秀教师。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