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举办院史院情教育活动

作者:周有光学院 何霞 文/摄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以线上讲座方式开展了院史院情教育活动。本次讲座由院长葛金华担任主讲,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辅导员老师潘玙、吕俊红、程向君及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院长助理黄杭西主持讲座。

讲座中,葛院长从学院历程、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本科人才创新培养体系、就业升学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及特色。他希望新生们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和学院各种资源,做好学业规划与学习安排,践行“博雅、融通、存诚、致远”的院训,在大学四年里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科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本次院史院情教育活动,为学院新生导航的第一部分。分工会希望通过导航帮助新生切身感受到学院是个虽年轻却也有积累、有传承、有活力、有创新的成长家园,并以此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专业归属。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