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 仝姚瑶 王晶/摄发布时间:2022-10-13

101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45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补选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最终选举周有光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张燕红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增补的党总支委员能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和刚性执行力;二是希望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广大党员能够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