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致远,追光筑梦”——周有光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吕俊红 摄/仝姚瑶发布时间:2022-10-24

为活跃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1023日下午,我院在西太湖校区足球场开展“协力致远,追光筑梦”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我左边的是”和“我们都是最棒的”两个暖场小游戏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然后进入正式游戏,正式游戏包括“NN足”“一元五角”“击鼓传花”和“数字炸弹”。“NN足”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比拼,考验宿舍成员的默契程度;“一元五角”则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最后,在考验组织能力的“击鼓传花”和“数字炸弹”中结束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为班级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旨在让新生体会到团队合作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提高集体荣誉感,与此同时,帮助新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建设美丽文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