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启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4

1020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系列活动第一场论证会,人文社科处处长潘道广、副处长陈启迪,我院院长葛金华出席活动,我院部分已立项教师付用现、张登峰等与学院拟申报教师10多人参加了活动,院长助理黄杭西主持活动。

论证会上,葛金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社科处两位处长亲临现场指导论证、长期支持学院科研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之后,与会领导、专家和老师对学院首批涉及现当代文学、新闻与传播学、文艺学和外国文学方向的10多个选题进行了详细论证。社科处潘道广、陈启迪两位处长在交流中希望大家深入研究国家政策,用好数据资源,做好科学论证,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辅导活动,紧跟步伐,潜心研究。葛金华院长在总结中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关注国家需求、社会关切,注意学科交叉、学术前沿。最大限度地选好题,写好题,为后续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