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办“十载凌霄志,奋斗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吕俊红 文/摄发布时间:2022-11-04


112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功楼X320成功举办“十载凌霄志,奋斗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李承辉老师、古代文学教研室孙慧琦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1级、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9位参赛选手相继以自己独特的见解阐述对“十载凌霄志,奋斗向未来”主题的理解,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十年间自己与祖国共成长,对祖国的热爱,也表示必定会在下一个十年努力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分别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孙老师结合自身演讲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特点找寻属于自己的演讲风格,提升演讲素养;李老师指出演讲要让人有所知、有所感、有所悟、有所乐。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演讲热情,营造了昂扬向上的热烈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