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 文/摄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2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会议室集中学习,学院纪检委员、中文系主任王丹领学,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董文康、黄杭西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常州大学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实施方案》等7个重要文件,梳理总结学院2022年度建设目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明确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学习会上,王丹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了“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心得讨论。学工办副主任张燕红表示将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在学习工作中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认识到,“三个务必是对“两个务必”思想的精神传承和重大发展,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应当遵循的行动指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院师生的发展和利益放在首位;要谦虚谨慎、埋头苦干,踏踏实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要敢于斗争,敢啃硬骨头,勇于直面问题、抓住关键,解决难题,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