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召开“学典型 扬师德 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学典型 扬师德 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焦洁庆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学院师德师风宣传月“五个一”活动,结合近期社会热点问题,指出师德师风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四个引路人”的身份定位。

随后,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陈荣香老师题为《教育是双向奔赴》的主题分享,加强了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重要性,给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以此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最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院编印的《师德师风学习资料汇编》,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上台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表示将更加坚定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