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晚,我院在立功楼330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工作负责人吕俊红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晨、刘佳、李子涵,团委副书记邱艾嘉、徐楠,团学部长干事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王晨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俊红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代会的相关情况,以及学院召开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和相关安排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对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出新规划新展望她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成员能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同学们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用好手中的选票,慎重选出优秀代表参加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谷亚杰向大会作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近期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和分析。最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4名,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5名。

此次代表大会我院学生会和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同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坚守信念、砥砺前行继续为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