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育人向未来 共绘文院新蓝图 ——周有光文学院第五期青马培训暨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晚,“铸魂育人向未来,共绘文院新蓝图”——周有光文学院第五期青马培训暨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于立功楼一阶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黄杭西、董文康,辅导员程向君,史良法学院研究生、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陈醉应邀出席。学工办副主任张燕红主持开班仪式,周有光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22级各班班委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铸魂育人向未来,共绘文院新蓝图”的主题,强化学生骨干榜样意识,夯实学生骨干责任观念。院长葛金华在寄语中提出,此次培训目标是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引领能力,希望全体成员在培训中善于思考、勤于交流、终能所获,将工匠精神运用于管理和生活中,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带头作用;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宣读“北辰计划”第二期优秀营员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学工办副主任张燕红介绍训练营整体安排,希冀各位学生骨干将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最后学生代表徐楠和张唐婧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会以本次培训为开端,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心。

此次开班仪式调动了学生骨干的榜样意识,增强了服务信心,明确了管理职责,为他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牢基础、注入新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