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入学而思素养教育机构(常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2

进一步深入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方位拓展就业渠道,11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带队到学而思素养教育机构(常州)走访调研学而思素养(常州)校长都伟、人事经理王欣鑫参加交流,学院专业负责人付用现、辅导员程向君随同走访调研。

会上,焦洁庆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并就2023届毕业生整体的就业意向了详细介绍。都伟校长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素养教育机构和用人需求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最后,焦洁庆书记表达了三点期望:一、建立反馈机制,共促学生成长成才;二、选派优秀师资,参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三、创新宣传方式,前置就业理念。

此次活动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拉开了帷幕,后续也将持续走访、深入调研,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从而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