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晚,我院在立功楼一阶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一讲,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与史良法学院研究生、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陈醉就学生骨干生涯规划和发展为学院学生干部首讲。

  焦洁庆从生涯选择、角色定位和生涯发展三个主题导向展开讲解。她通过如何提升竞争力、定位骨干角色和全方位发展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引导学生明确自我,加强就业竞争力,正确处理“学生”和“骨干”之间的关系,化解角色冲突,全方位深入发展,为未来竞争铺路奠基,使自己成为既能为学生服务又能带领学生前进的骨干榜样。

  陈醉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经历,就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与同学相处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为现场同学树立了榜样。

  此次培训旨在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引导学生明晰生涯发展,进而为我院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壮大学院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