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

1117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324开展2022级学生以诚立身,以信为人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组织委员刘星宇同学主讲,22级辅导员吕俊红以及全体学生参与。

刘星宇首先为大家阐述了诚信的含义和重要性并且以一段诚信视频告诉各位同学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其次从考试入手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中会被视为作弊的相关行为以及考试作弊后会带来的各种危害他指出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巩固知识,希望各位同学正确对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最后,吕俊红强调人无信,则不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诚实守信,才能行稳致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增强诚信意识,时代青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