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

为帮助我院新生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助力他们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周有光文学院于1119日上午9点在立德楼112116教室开展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文学院学生会精心部署,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安排。考试期间,文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负责监考和维护考场秩序,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同学们秉承“诚信考试”理念,冷静思考、奋笔疾书,整场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次模拟考试旨在给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演练机会,帮助他们以考促学,能够更针对性投入到四级备考中,相信新生定能以本次模拟考试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